2008/09/11

完滿閉幕

十二天的道東、道央之旅順利地完滿結束,最後一天仍然只有小奴獨自回港,雖然航班是下午,不過小奴還是選擇一早到達機場,早點check-in,然後到機場附近的outlet逛逛,至於個outlet,其實無咩睇,價錢並不怎麼便宜,臨上機前我便買了一盒芝士蛋糕教敬阿媽,雖然牌子和我當日第一次買到的不同,但味道還是不俗,幸好小奴一早便到達機場,茄菲貓航空的櫃位實在是細到呢。。。仲要厘係最最最埋一角,嚇到我仲以為去錯機場,回航的餐飲亦是一流,個main course係蝦球(無影相),好過去程時的牛排,我覺得最好味的反而是個蒜溶包,頭盤和杯梅味cocktail亦很好,在機上看到天空上的magic,航班比預期早了30 分鐘到達香港國際機場,不過由於之前已約好XX,所以對我無咩影響,還是跟預定的時間回到家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